close

第一篇文就寫跟酒有關的吧~

因為現在在上調酒課,老師安排了一個校外教學的機會。

今天去的酒莊位於美國羅德島,叫做 Carolyn's Sakonnet Vineyard. 


坐著校巴出發囉~

進到酒莊之後馬上就看到一大片的草原和木頭坐椅,和後面種的一排排的葡萄~

DSC_1404.jpg 

這邊的天氣好像經常起霧,可能是因為靠海的關係,但我覺得超酷的啊!朦朧美~

下了校巴後我們就準備去品酒囉~~~

秋天落葉灑落在草地上真的美美的啊!

DSC_1407.jpg 

大夥兒已經進去我還在外面猛拍,哈哈。

裡面都裝潢的超漂亮的! 

品酒室內有一個長方形吧台,每一個人有自己的tasting sheet

還有有一個酒杯,餅乾,還有spit cup

DSC_1410.jpg 

超嫉妒可以品酒的大家(因為學校贊助,所以免費啊啊啊啊)

而且品超多的!紅酒,白酒,玫瑰酒,甜酒。。。 幾乎的品了吧。

只有我跟其他四個未成年的同學沒辦法參加。。只能默默站在角落 

不過老師有買Apple Cider慰問我們啦..哈

DSC_1414.jpg 

這裏有一杯..忘記是哪一個酒

但覺得顏色很好看,濃濃的紅色。

DSC_1423.jpg 

品完酒就移動到戶外去看看葡萄們囉

DSC_1442.jpg 

這邊有幾種不同的葡萄。主要的品種好像是Vidal Blanc

這裡的葡萄都很小顆,很甜。

聽說酒都還不錯喝。雖然沒喝到,但我有聞,確實聞起來是一種很好喝的感覺...哈哈哈

看完葡萄園之後,就要去了解酒的製作過程。

其實在講解的時候我都沒有在認真聽 (oops)

不過我有很認真照相啦.. 

製作過程蠻無聊的,就跳過囉。

不過aging room還蠻酷的,超多的橡木桶~ 

DSC_1460.jpg 

參觀完酒莊後,老師有從學校帶一些Culinary剩下的食物給我們Picnic 

Overall, I think this was a really fun trip. It was my first time at a vineyard so I found it interesting. 

I wish I can taste the wines but, what can I do... 如果在台灣就好了.. 18就可以喝個夠啊!

最後,送上一張品酒室裡我超愛的裝飾燈!!!

超想要的~

DSC_1428.jpg 


That's it for today, until then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